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固一下更健康

1、盘面表现:主板维持震荡格局,创业板高开回落,“吃药喝酒”在持续,大金融对指数有所压制,整体而言从前两天的普涨改为分化。


2、重要消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连续第二天大幅上调今日报6.5841,上日中间价6.6273,上涨432点。上日官方收盘报6.5861,夜盘收盘报6.5818。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成交量没有同步放大,短线补量是一个必须的过程,5日均线快速上移到3365一线,对缺口的防御起到了作用,实际今日维持横盘状况;创业板已有再创反弹新高的可能,60分钟将产生背离,第一次问题不大,注意量价配合,实际创新高后顺势整固。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3400一线短线还会拉锯,不会很快站稳,如快速上行则指标容易形成日线背离情况,还是稳扎稳打较好,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震荡仅仅是开始,3400一线站稳尚需拉锯整固,从较长格局看,3200以来行成的较陡的上升趋势线,现基本位于3360一线,3410暂定一根下降压力线,短线不排除在回踩一下3360一线的可能;创业板飞吻年线之后的主动回落整固,较为健康,5日线快速上移至1895一线,看的深一点1890一线短线有支持,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上升斜率过大,修正这个斜率是一个大概率事件,短线该通道下轨位于1890附近,第一次回踩会有技术支持。


5、图片分析





综上,短线需要整固指标。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