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磨底之路漫漫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探底回升,以银行为首的金融股仍旧出现一定程度下跌,但诸多二线蓝筹出现上升,不仅抵消了下跌,还收获一定程度上升,整体而言,涨多跌少。


2、重要消息:在央行网站11月4日刊发的《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文章中,央行行长周小川再次提出防控金融风险的要求,其中包括要坚持金融是特许经营行业,不得无证经营或超范围经营。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从节气看,周二是农历立冬,可能会诱发下周一的反弹,实际如期出现;创业板下降通道转变为回归通道,量度跌幅指向1780一线,但是技术上会针对回归通道中轨进行一个反抽,实际出现。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持续毛刺刺穿下降通道下轨后,再度拉回,原始通道仍旧得以保持,技术上针对boll反弹基本到位,短线成交量并未出现爆量,故调整时间不充分,后续仍旧可能再度探底,从60分钟走势看,下降通道的反弹基本到位,持续放量才能向上突破,反之仍将出现二次探底的局面,可以调整仓位或个股;创业板依托半年线做了一个技术反弹,技术上调整结束迹象没有产生,且关键均线仍旧没有夺回,注意控仓,从60分钟走势看,围绕下降回归通道中轨的拉锯正在开始,磨底之路慢慢。


5、图片分析





综上,只是技术反弹,快进快出为上。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