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夹板轮动仍将持续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券商、新能源板块出现整体走强,360概念出现分化,整体市场涨跌互现,分化严重。


2、重要消息:中国人民银行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0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92亿美元,较9月末上升7亿美元。这已经是外汇储备连续第9个月出现回升。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要提放突破指数高点后行成的技术背离,此外也不排除b浪反弹创新高的可能,实际冲高回落;创业板围绕下降回归通道中轨的震荡还将持续,实际走势略强,但相较于主板而言还是偏弱。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创出新高后回落,日线指标出现背离,且今日成交量相较于昨日呈现缩减态势,技术上虽然扭转了小的下降趋势,且原始上升通道维持较好,但是上攻乏力明显,更大的可能是“夹板行情”,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多仍将围绕3415一线上下15点区间波动居多,结构性的行情仍将继续;创业板日线相较于昨日而言出现了明显的放量反弹,但是尾盘遭遇一定程度的抛压,如以主板创反弹新高而言,短线仍有机会,但是1890一线的压力已经反制,短线不排除技术上的二次探底,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多将围绕1860一线上下10点波动,要提放技术上的二次回落。


5、图片分析





综上,仍旧是昨日观点——板块轮动很快,注意仓位。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