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形态朝坏的方向演变

1、盘面表现:除酿酒板块外,其余板块均出现大面积下挫,前期强势板块纷纷出现跳水,尤其是锂电板块尤甚。


2、重要消息:发改委新闻发言人指出,前不久,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第三批试点名单,已确定将31家国有企业纳入第三批试点范围,既有央企,也有地方国企。目前,发改委正在抓紧指导试点企业制定实施方案。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3420盘中可以失守,但收盘要守住,这次震荡尚定性为强势,但是要防范演变为上升楔形的可能,实际正在演变;创业板有演变为喇叭口的可能性,如以此判断,喇叭口上沿创反弹新高后会快速回撤,实际不幸言中。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有演变为上升楔形的可能,概率已达5成,3380一线是转变的关键点位,好在今日暂时安全,从60分钟走势看,3380一线凸显关键,短线持续下跌速率过快,暂未出现转折迹象,如3380一线宣告失守,则这波反弹可以宣告结束,反之仍有机会迅速强创反弹新高;创业板已有超5成概率演变为喇叭口走势,且今日一阴杀穿多根均线,短线看反抽力度如何,如出现阳包阴这类低概率事件,则仍保持创反弹新高可能,反之多将二次探底,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快速回撤之后存在一定程度的反抽需要,要看前期主力筹码深入程度决定后期走势。


5、图片分析





综上,形态正在向坏的方向变化。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