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十字路口


1、盘面表现:两市在大金融板块带领下出现震荡上扬,主板显著强于中小创,下午,深市的医药、酿酒等权重出现明显上涨,整体而言金融板块趋势明显。


2、重要消息:今天,财联社向被曝“已关停”的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方面求证,双方坦言,各家都在按照整改时限内进行正常整改,并未关停支付公司的通道。而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也向《国际金融报》表示,此消息并不属实。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反弹也可以看做是对原始上升通道下轨的支持,3415一线短线具有标志性意义,实际触碰但为站上,留下悬念;创业板短线或还有上冲空间,但是1880不能站上,后市延续探底态势较高,实际冲了一把未站上。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短线成交量较昨日小幅放大,但是3415关键一线仅仅是触碰,没有站上,叠加明日是农历小雪,再度回撤的可能较大,先看5日线的支持,从60分钟走势看,小幅整固后,如能再度攻入原始上升通道下轨,则继续看涨,反之,则多将出现喇叭口回落,先看3380一线支持,如失守,不排除在探3340一线;创业板短中均线汇聚,上冲概率不高,均线会有一个发散过程,延续下降通道走势概率较高,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被下降压力线压制明显,如不能翻上,则多讲再度考验通道下轨,明日位于1820一线。


5、图片分析





综上,调仓换股正当时。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