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八分化会持续吗?

1、盘面表现:以银行为主导的低市盈率、低市净率个股出现了强势上行,市场二八分化明显,资金正在往流向市场洼地,中小创相对主板而言跌幅较大,仍旧是估值问题。


2、重要消息:据央视消息,继住建部与国家发改委联合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专项检查后,住建部又会同国土部、央行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部分省市房地产工作座谈会,部署近期房地产工作。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小幅整固后,如能再度攻入原始上升通道下轨,则继续看涨,反之,则多将出现喇叭口回落,实际可喜的出现了前者的走势;创业板短中均线汇聚,上冲概率不高,均线会有一个发散过程,延续下降通道走势概率较高,实际较为准确。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走出了可喜的上升走势,且量价配合,有复制2014年11月的走势可能,“大象”一旦启动,惯性不会戛然而止,从今日走势看,已具备再创反弹新高的欲望,3450一线尚有压力但是已经减弱,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多将围绕今日收盘点位上下20点波动居多,3450如被有效攻克,指数可能迎来一波趋势上涨行情;创业板短中均线虽有发散,但仍然汇聚,上行阻力较大,1875一线短线压力极大,较难攻克,从60分钟走势看,昨日下降压力线斜率有所修正,但是仍旧被压制,1820一线短线为支持区域,短线仍将是下降通道内波动居多,化解下降压力线。


5、图片分析





综上,一旦复制2014年11月走势,该如何?不言而喻。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