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结束了?

1、盘面表现:主板探底回升走势,中小创单边反弹,涨跌比出现11:1的态势,普涨特征明显,成交量创近期新低,金融板块压盘。


2、重要消息:昨日,沪深两市再度回调,沪指持续走低,逐渐逼近3300点大关,两融余额也随之减少,已连续三日下降。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两融余额报10258.7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9.92亿元。其中融资余额报10210.19亿元,下降39.85亿元,融券余额报48.55亿元,下降0.05亿元。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半年线争夺战开始,3300一线将直面空方考验,关键位置3270具有较强技术支持,实际第一战多方胜利;创业板多通道扩散明显,1700一线量度跌幅多将完成,实际对通道中轨进行技术上的确认。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半年线争夺战初战告捷,今日探底回升,技术上一方面可以看做半年线的支持,另一方面可以看做针对喇叭口下沿的反抽,3370一线技术压力较大,从60分钟走势看,近期多将围绕喇叭口下沿及3300一线做区域波动,中长线品种可以布局;创业板今日的缩量反弹可以看做是针对多通道下降通道中轨的回抽,1810不能有效收复短线不能看多,从60分钟走势看,1815一带有三重压力汇聚,短线极难攻克,短线仅仅是技术上的反抽,优质品种可以少量布局。


5、图片分析





综上,技术上反抽居多,调整仓位为宜。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