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1、盘面表现:两市纷纷探底回升收出倒垂T字线,下档支持显现,主板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中小创小幅放大,涨跌比维持1:1的水平。


2、重要消息: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今日上会的三家创业板企业全部被否,在最严发审委的审核之下,IPO也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低过会率,过会率为O。不过,有了6否5的先例,此次全军覆没似乎也并不是十分意外。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近期多将围绕喇叭口下沿及3300一线做区域波动,实际今日再此上下限波动;创业板1815一带有三重压力汇聚,短线极难攻克,实际遇阻回落。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出现了明显的放量探底回升,下档支持力度明显,短线仍将多将转为围绕喇叭口下沿波动,从60分钟走势看,出现了技术上的底背离,虽有放量但略显不足,且形态不扎实,围绕喇叭口下沿做一个震荡筑底的概率在升高;创业板今日仍旧被下降多通道中轨所压制,技术上1810一线压力仍旧沉重,从60分钟走势看,1800一线短线有压力,已经出现抵抗式下跌,这是一个积极信号,如成交量放缩有致,则后市逐步可以布局。


5、图片分析





综上,出现一些积极信号,还需观察定性。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