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短线形态进一步恶化

1、盘面表现:主板呈现震荡下行走势,中小创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整体而言权重走弱,360概念走强,成交量再度缩减,整体而言依旧弱势。


2、重要消息:12月7日上午8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举行在线新闻发布会并发布最新一期中国金融体系稳定评估(FSSA)报告。报告肯定了中国金融体系在促进经济快速增长的作用以及中国的各项监管措施, 但同时提醒其规模和复杂性都在迅速提高。关于中国普惠金融领域近日引起的巨大关注,IMF希望中国警惕发展过快、监管尚未健全等问题带来的系统性风险。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以这个下降楔形判断,3310压力就将产生,下降楔形可能继续演变为不利图形,60分钟虽然再度出现背离,但是修复式反弹后进一步恶化,实际出现最不愿见到的走势;创业板1912-1867的下降压力线,今日位于1795一线,如不能出现放量攻过,则依旧看淡,实际依旧看淡。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昨日预判的下降楔形已有超6成概率成立,且笔者昨日指出要防范形态进一步恶化,防范演变为下降通道,好在成交量快速缩减,说明持筹较稳,从60分钟走势看,如以下降楔形预判,则下降幅度有限,但是低位震荡还将延续相当时间,从最不利的演变看,可能演变为下降通道,则近期可能出现一波加速下跌,近期仓位还是不能过重;创业板昨日即已指出1795一线的压力,今日明确无误的出现,从最新变化看,要防范双下降通道的叠加效应,从60分钟走势看,现今即位于中期下降回归通道中轨压力,又叠加短线小通道下降上轨压力,笔者仍秉持前期观点1715一线的量度跌幅不变。


5、图片分析







综上,要防范短线形态可能进一步恶化!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