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有力度吗?

2017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7%。其中,城市上涨1.8%,农村上涨1.5%;食品价格下降1.1%,非食品价格上涨2.5%;消费品价格上涨0.9%,服务价格上涨3.1%。1-11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1.5%。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四连阴,一度下破30周均线,第二个2638连接3016的上升趋势线位于3200附近,这是这波中期趋势的原始上升通道线,鉴于5周均线下周下压至3226附近,下周周线难有大作为,仓位还是要控;创业板5周均线下周下压至1800附近,较长的下影线较难确认底部成立,大概率还要在探本周低点位置。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主板要防范形态进一步恶化,防范演变为下降通道,好在成交量快速缩减,实际出现未见明显放量的反弹,下周一还是运行在这个下降楔形之内,3310是楔形上边线,如放量突破,则短线看好,反之不排除再往下寻求前期低点支持;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1795一线的压力及要防范双下降通道的叠加效应,实际双通道化解,但是被1795一线压制,日线技术指标出现一定程度的好转,但是成交量还是比较低迷,而近阶段的图形走的像一个菱形,末端下周即将选择方向,纵使向上1820一线技术压力较大。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如以下降楔形预判,则下降幅度有限,但是低位震荡还将延续相当时间,最新已经扭转了这个下降楔形,但是前期3300已经从重要支撑位转化为重要阻力位,短线向上空间有限,低位震荡概率较大;创业板周四写到即位于中期下降回归通道中轨压力,又叠加短线小通道下降上轨压力,实际突破了下降通道的上轨,下降回归通道中轨位于1820一线,这也是技术上下一个阻力位。





综上,技术上有反弹要求,高度有限。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