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走强尚需量的支持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单边震荡上行走势,创业板出现明显反弹,但两市成交量未见明显放大,上午中小创走势较强,下午银行、券商带动股指。


2、重要消息: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9日在第8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上表示,2018年我国宏观经济总体将呈现“缓中平稳”的特征,预计经济增速在6.7%左右。在“缓中平稳”的宏观条件下,货币政策似难明显收紧。目前来看,考虑到经济增长仍有下行压力、通胀水平温和、融资成本上升、金融去杠杆效果初步显现、政策可能形成叠加效应等,央行加息条件还不成熟。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周一还是运行在这个下降楔形之内,3310是楔形上边线,如放量突破,则短线看好,实际下午小幅放量突破;创业板近阶段的图形走的像一个菱形,末端即将选择方向,纵使向上1820一线技术压力较大,实际向上突破被1820压制。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下降楔形突破,下一个技术压力位是前期喇叭口下沿,明日大约位于3330一线,且今日的突破成交量未见显著放大,短线多将在3330下方震荡整固,半年线及10日均线也需要回抽确认,从60分钟走势看,下降楔形向上扭转,短线进入前期小平台,需要一定时间震荡整固,注意60小时均线的短压;创业板放量幅度明显高于主板,且出现了一根显著的阳线,短线离5日线较远,且20日线进一步下移,半年线继续横在前面,持续向上概率较低,更大的概率是回撤整固,从60分钟走势看,触碰了下降回归通道中轨后,围绕此整固是一个大概率选择,走强尚需量的支持。


5、图片分析





综上,短线扭转颓势,但是还需要整固!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