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整固仅仅是开始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缩量单边下跌,新能源、锂电池、维生素板块表现较好,大金融板块呈现集体杀跌态势,尤其是券商板块打压尤为严重,整体而言属于无量上涨后的回补下跌。


2、重要消息:12月12日讯,在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上发改委副秘书长范恒山表示,总的来看,明年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较强,稳中向好的态势有望继续保持,不会出现大起大落。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多将在3330下方震荡整固,半年线及10日均线也需要回抽确认,注意60小时均线的短压,实际回撤幅度如此大没有料到,整体属于可控范围;创业板持续向上概率较低,更大的概率是回撤整固,实际回撤整固。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阴包阳的K线组合有点难看,下一个阶段波动区间被此根阴线定义为半年线至年线之间波动,虽然出现长阴下杀,好在成交量没有放大,持筹稳定,更多的短线获利盘的打压,短线不宜继续看空,从60分钟走势看,小概率事件再度持续下杀回踩下降楔形上轨,但这种概率极低,更多的是围绕今日收盘点位构筑小平台,等待时间向有利于多方的时间段扭转;创业板虽然也收出阴包阳,但是5、10日线未失,短线强于主板,明日5、10日线将起到一定的支持作用,从60分钟走势看,下降回归通道遇阻回落,短线将回补60分钟跳空缺口,1790一线短线有一定技术支持,短线再度破位概率不高。


5、图片分析





综上,震荡整固仅仅是开始!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