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震荡会延续?

1、盘面表现:两市呈现探底回升,震荡上扬的格局,银行板块午后略有法力,依旧是机场、航空、白酒、家电等二线板块走强带动,可转债中签率第一股蓝思科技出现大幅下跌。


2、重要消息: 当地时间12月13日下午2:00,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将开启长达18个小时的全球央行议息窗口期, 其中以美联储、欧洲央行、英国央行三大央行最为引人瞩目;此外,本周还有包括瑞士央行、挪威央行在内的十家央行发布货币政策。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虽然出现长阴下杀,好在成交量没有放大,持筹稳定,更多的短线获利盘的打压,短线不宜继续看空,实际出现探底回升;创业板今日5、10日线将起到一定的支持作用,1790一线短线有一定技术支持,短线再度破位概率不高,实际在此区域获得支持回升。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虽然出现一定程度的日内拉升,但是成交量再度缩减,这种量能不支持持续上行,秉持昨日观点,即近阶波动区间在半年线到年线之间,虽然明日5、10日线即将发出金叉,但是这种金叉是被动式金叉,往往无力居多,从60分钟走势看,下降楔形摆脱之后,短线似又形成了一个收敛三角形,短线如以此判定,将围绕今日收盘点位上下20点波动居多,更多的是横以等待突破方向;创业板也是缩量上涨,且出现权重股下跌的局面,持续上行的概率较低,从60分钟走势看,仍旧被前期下降回归通道中轨所压制,短线小冲一下回踩前期小下降通道下轨概率正在升高。


5、图片分析





综上,底部震荡持续,可以适量“冬播”!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