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阳神功?

1、盘面表现:八连阳,创下2638以来连阳纪录,仍然是白酒、中药、家电等权重板块领涨,地产、券商出现分化,整体而言强势仍存,但成交量有所收窄。


2、重要消息: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日前表示,要以查办大案要案为重点,全面落实整治金融乱象的工作要求,精准打击肆意妄为、逃避监管、影响恶劣的个人和机构。要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现代信息科技,提升稽查执法的能力与效率。要着力强化稽查执法规范化水平,强化规则制订,完善执法程序,严格执法责任,切实做到严格文明公正执法。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鉴于成交量再度放大,短线仍有创反弹新高的惯性,冲高回落概率较大,实际缩量新高,回落幅度有限;创业板在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情况下,整固仍将延续,实际较为精准。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缩量新高之后,惯性仍存,但是板块个股分化严重,还是延续了去年的风格几乎不变,3450-3422的下降连线会牵绊着大盘,技术上需要一次回抽确认的过程,从60分钟走势看,技术上一次背离非常明显,强势整固新高后如若发出二次背离,则调味道会显著加大,短线宜用底仓快打风格为主;创业板也收出了连续8根阳线,不过显著弱于主板,在成交量不足的情况下维持低位震荡的态势不变,从60分钟走势看,也类似主板出现了一次背离,强势整固后二次背离可能调整味道更大一些!


5、图片分析





综上,一次背离后操作风格应有所转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