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赚了指数 输了个股

1、盘面表现:九连阳,刷新2638以来连阳纪录,石化、券商、银行、家电仍旧是权重指标股的上扬,而涨跌比却出现了1:3的相反方向,赚了指数输了个股的现象再度出现。

2、重要消息:中国统计局1月10日公布数据显示,中国12月CPI同比1.8%,预期1.9%,前值 1.7%。这也是CPI连续11个月低于2%。中国12月PPI同比4.9%,预期4.8%,前值5.8%。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3450-3422的下降连线会牵绊着大盘,技术上需要一次回抽确认的过程,实际盘中回探后再度强势收出九连阳;创业板在成交量不足的情况下维持低位震荡的态势不变,实际低位震荡收阴。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强势震荡收出九连阳,大盘箱体持续上翻进入3390-3470这个箱体内,这也就意味着短线3390一线就有了些许支持,从60分红走势看,3450-3442的连线最近会持续对指数有着牵引作用,一次背离,警报拉响,二次背离,调整加剧的口头禅预示着第二次60分钟级别的背离后,多将有着一次真正指数意义的整固行情;创业板在成交量始终不充足的情况下低位整固仍将延续,短线受到10、20、30日线的支持,出现持续下跌的概率较低,在5、10日线之间做来回震荡的概率较高,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走势多将围绕小箱体上半箱体来回震荡态势,在成交量不足的情况下,横盘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5、图片分析





综上,谨防二次背离后的指数整固!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