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2018春季攻势!

1月12日,沪深交易所双双发布《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及登记结算业务办法(2018年修订)》(以下简称“《业务办法》”),并称自2018年3月12日起正式实施。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四连阳,且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周线涨势维持良好,已有挑战3450一线欲望,周线上升多将维系,即使调整也是强势整固类;创业板出现了回抽确认整固的过程,仍旧处于低位整固阶段,周线已有好转态势,但是还需要再来一根阳线带量实体的确认。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主板短线有可能在收连续第十一根阳线,但是这种阳线可能是假阳线,是一种等待中期均线的过程,实际略强一些收出小阳实体,继续等待中期均线上升,从最新态势看,虽然连续出现缩量上涨等量价背离情况,短线调整欲望在加强,但是中期的上升空间正在被打开,春季攻势攻击高度可以进一步看高;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在成交量放大的情况下收出了阳包阴,会否突破1810的箱顶,需要进一步放量,实际没有成交量配合情况下收出阴线,短线日线级别虽有进一步调整味道,但是幅度有限,依托20日线做一个防反的概率略高一些。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谨防二次背离后的指数调整,这个过程可能是一种先行诱多,3430的突破,甚至3440的突破,之后盘中风格突变来次快速下杀,实际这个过程正在进行,如不是诱多,则这波指数上涨将至少维持在3490以上,从最新变化看,60分钟级别二次背离已经发出,短调的味道更加大一些,但是属于强势整固,春季攻势看好;创业板周四写到提放二次背离,如果量能爆出突破1810箱顶则另当别论,实际走得更弱,1775先看前低短线支持,即使被破,下杀幅度有限,在即将到来的春季攻势中,突破1810的小箱顶上翻是一个大概率事件!





综上,看好2018春季攻势!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