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乾坤大挪移?

1、盘面表现:银行、券商冲高回落,中小创超跌反弹,前期一直维持强势的抱团蓝筹,如:酿酒、电气、5G等纷纷出现下跌,资金腾挪明显,整体而言还是往低估值板块上走。


2、重要消息:中国央行:目前有关金融统计工作正在抓紧进行,预计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可于2018年1月25日全面实施。去年9月30日,中国央行宣布对普惠金融领域贷款余额或增量达到一定标准的商业银行进行0.5%-1%不等的定向降准,2018年起实施。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仍将维持强势,3450一线的突破只是时间问题,短线要提放无量创3450的高点,这样容易引发指标背离,如带量上行,不排除直接攻击3490一线,实际虽有带量,但是不够冲高回落;创业板前期下降通道上轨具有短暂支持,中期修复这个形态还需要时间,实际短暂支持获得翻身向上。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依春季攻势初章正式开始,仍然维持昨日的观点今年指数高度可以乐观一些,压箱底的银行、券商动作仅仅只是开始,整固后还有潜力,从最新变化看,日线小幅放量冲高回落,破了反弹新高,3465不会是初章的高度终点,仍有高度,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小摸了一下这个小箱体高度之后再度引发背离,这次整固后仍会突破,短线在3430上方震荡整固概率较高,如能再度收出阳线实体则更佳,不过概率较低,更大的概率是震荡双针的K线走势;创业板探底回升,在前期下降通道上轨获得支持,但是反弹5日线都没过,且被小箱顶压制,成交量也没有明显放出,从60分钟走势看,无量快速反抽似已结束,之后多将围绕这个小箱体顶1740一线整固,不排除小幅度回落。


5、图片分析





综上,把握板块轮动。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