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攻势初章高度出现了吗?

1、盘面表现:早盘二八分化,之后形成了轮动,盘面上以浦发银行被罚为导火索引发下跌,但是电器、中药等二线蓝筹纷纷走强,格力电器霸气以涨停报收,中小创集体扭转颓势上扬。


2、重要消息:据《经济参考报》今日报道,从中央到地方,新一轮减税降费的具体举措已经在酝酿中。业内预计今年减税降费的重点仍是实体经济,尤其是先进制造业有望得到重点减税倾斜。进一步清理不合理收费,以及健全相关制度防止收费项目反弹也将是重点。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春季攻势初章高度还未出,应在3550左右,乃至之上,短线震荡会加大,但是向上的主基调不会变,紧紧跟随价值主线不变,实际较为准确;创业板短线小时级别可能还会遭受一次下沉,但是创调整新低概率不高,整体上说机会不大,实际出现大面积反弹。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维持主板春季攻势初章高度应在3550左右,乃至以上的判断不变,短线看初章这个攻击趋势仍在继续,板块轮动较快,而盘中震荡会进一步加大,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上涨形态维持良好,且量价配合理想,虽然银行板块调整,但不影响大的格局,反之短线调整到位后,还有攻击高度;创业板放量底部长阳,但是鉴于乐视网的影响,短线会借机针对1740一线做一个反抽确认,多讲成功,这样将迎来创业板的真正春季攻势,从60分钟走势看,1740一线关键突破后,需要回抽确认,而成交量虽有放大,但仍略显不足,仍需进一步放大。


5、图片分析





综上,春季攻势初章高度未见,仍将惯性出现新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