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茶歇时间过半 华章随时开始

1、盘面表现:两市震荡下行,收出了一根带量阴线,盘面上券商、白酒、家电、5G等板块纷纷出现大跌,但是地产、石化还是较为强势,整体而言属于强势调整的正常范畴。


2、重要消息:1月29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上涨169点,报6.3267。1月26日CFETS人民币汇率指数为95.70,按周涨0.45。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3530一线多方积极防御,退一步说,即便失守,3500整数关口短线有着很强的支持,实际符合预判;创业板1810一线的整固是春季攻势华章前的准备工作,现在的整固便是夯实这个底部形态的过程,围绕1810的震荡多将延续,整体机会不大,实际全日围绕1810上下20点震荡。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上周笔者持续写到的维持主板春季攻势初章后多将迎来小时级别横盘整固或旗形整理观点,实际有着快速回撤一步到位的可能,且概率在5成以上,日线上升通道下轨就在10日线附近,哪怕毛刺击穿也应迅速拉回,会否产生1月15、16日的效果有着较高的预期,从60分钟走势看,前期所形成的日线上升通道下轨多方不会轻易放弃,时间上有利于多方,茶歇时间不会很长,3500一线多方的防御力量较3530一线更强;创业板周末写到春季攻势华章的高度至少1890以上,这个高度暂时还预判不准,需要再过一两天才能预判,从今天看这个调整还是相对强势的,1890的最低目标不难在华章实现,甚至攻过1900,上摸1920一线,从最新变化看,1810一线必须有效攻克,短时多将围绕或依托60日线做整固,从60分钟走势看,关注短时上升通道下轨,大约位于1790附近,只要此线不失,问题不大。


5、图片分析





综上,春季攻势茶歇基本过半,华章随时展开。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