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立春将至 华章不远

1、盘面表现:主板探底回升,创业板单边下跌,究其根源还是业绩的问题,从盘面看,地产、保险、银行等人民币升值受益板块再度上行,而创业板正在为商誉等买单!


2、重要消息:据国家统计局官网消息,2018年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3%,虽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仍与去年同期持平,制造业继续保持稳步扩张走势。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茶歇”调整时间可能延长,多方防御线退守3455一线,此处三重支持汇聚,此处若在失守,则趋势逆转,好在多方守住了3455一线;创业板上升通道斜率得以修正,短线多方退守1760一线,整体而言问题不大,实际1760迅速失守,究其原因是大面积业绩预警。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多方退守3455一线,日线过高的技术指标正在化解,短时看仍将围绕3455一线做震荡,短线再度下破概率不高,毕竟时间有利于多方,从60分钟走势看,3455一线第一次承受了考验,短线多方阵脚还未扎稳,明日大概率仍将承受考验,但是3455一线是较为关键的,不可有效被击破,只要守住,春季攻势将在农历节气立春后迎来华章;创业板今日出现大面积大金额业绩预警,在价值投资深入人心的现在,备受打击,从日线角度看,上升通道再度失守,且留下跳空缺口,成交量再度放大,中线低位震荡居多,大机会没有,从60分钟走势看,1740一线短线至关重要,如明日不能反扑回来,不排除再度考验1700关口。


5、图片分析





综上,“茶歇”时间已到后段,春季攻势华章将在立春后开启。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