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30至关重要

1、盘面表现:再现百股跌停,不过50指数尾盘再度走强,券商、地产、银行等板块继续走强,虹吸效应不断强化,价值投资者下跌过程受损甚微。


2、重要消息:美联储预计今年通胀走高,但在近期仍将低位2%。美联储对通胀的预期被视为3月将加息的信号。这是耶伦最后一次以美联储主席的身份主持货币政策会议。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3455一线第一次承受了考验,短线多方阵脚还未扎稳,大概率仍将承受考验,但是3455一线是较为关键的,不可有效被击破,只要守住,春季攻势将在农历节气立春后迎来华章,实际今日一度击穿甚多,后奋力拉抬指数,关键在明天;创业板1740一线短线至关重要,如今日不能反扑回来,不排除再度考验1700关口,实际1700失守。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多方虽然失守3455一线,且成交量放大,盘面上恐慌气氛浓重,但是人民币升值受益板块,及上证50核心个股保持着自己的状态,更多的是虹吸效应的不断显现,3430这个平台是今年以来的中继营地,多空的分水岭,守住反扑3455一线成功,则保持春季攻势的概率,从60分钟走势看,下跌斜率仍旧十分陡峭,虽然缓解但是还不够,3430一线可谓是春季攻势的最后一道防线,相信多头会强加防守;创业板今日出现日线级别的背离,反弹随时展开,但是力度不会很高,1740一线已变成短线强阻,从60分钟走势看,又快速杀跌至中期下降回归通道的下轨,且杀穿,短线反弹随时展开,但高度极难超过1740一线。


5、图片分析





综上,3430一线至关重要,华章能否有的关键在于此。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