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立春将至 沐浴春风

近日,经过立案、调查、审理、审议、告知、陈述申辩意见复核等一系列法定程序,陕西、河南银监局依法查处了辖内银行业金融机构质押贷款案件,对两地涉及该案的1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共计罚款5250万元,并处罚104名责任人。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穿头破脚收出阴包阳的走势,不过鉴于前面连续6周上扬,实属正常,从最新看,3580一线短线有着较大压力,值得一提的是,主板周线下周将形成多头排列,中线形式得以进一步看好;创业板底部周线级别空方炮,中线格局依旧偏弱,不排除进一步考验1641的调整低点,纵使短线反抽1740一线也难以冲过。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主板3430这个平台是今年以来的中继营地,多空的分水岭,守住反扑3455一线成功,则保持春季攻势的概率,实际深V完成这个目标,从最新日线走势看,日线级别所形成的下降通道的斜率比年初的上涨斜率更陡峭,下周必将走出并修正,鉴于3455一线的收复,春季攻势华章的概率得以保留,还是需要强化核心资产个股的上涨,短线看多方将夯实3430为基础,以3455为重心的防御带,还是那句话时间有利于多方;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出现日线级别的背离,反弹随时展开,但是力度不会很高,1740一线已变成短线强阻,实际低开砸盘后快速出现反弹,但是力度很弱,从最新变化看,1670这个箱体底部暂时还有支持,5日线快速下压至1725一线,纵使突破1740一线极难冲过。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3430一线可谓是春季攻势的最后一道防线,相信多头会强加防守,实际守住了此线,从最新变化看,这个斜率很陡的下降通道已经扭转突破得以化解,短线夯实底部后拉锯战将展开,不过时间有利于多方;创业板周四写到短线反弹随时展开,但高度极难超过1740一线,从最新变化看,难言1676是阶段底部,整体估值仍旧偏高,只有阶段性投机机会及少数个股中线机会,且选股难度极大,短线仍将以探底、筑底、拉锯为主。




综上,农历立春2月4日,下周一还是冬天?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