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立春后的股市不必过于悲观

1、盘面表现:主板在线低开后的快速拉升,之后震荡走高,中小创低开后低位震荡,盘面上酿酒、家电等板块出现群体性大跌,依旧是银行为主兼具部分煤炭、有色等权重在上涨,结构化牛市和结构化熊市并存。


2、重要消息:央行副行长范一飞2月3日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央行愿发挥职能和作用,帮助香港进一步巩固离岸人民币中心的地位。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鉴于3455一线的收复,春季攻势华章的概率得以保留,还是需要强化核心资产个股的上涨,短线看多方将夯实3430为基础,以3455为重心的防御带,还是那句话时间有利于多方,实际高度吻合不仅强化了核心资产,而且夯实了3430为基础的防御带;创业板难言1676是阶段底部,整体估值仍旧偏高,1670这个箱体底部暂时还有支持,5日线快速下压至1725一线,纵使突破1740一线极难冲过,实际再破1676的低点。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多方已经夯实了以3430为基础,3455为核心的防御带,短线走势掌握在多方手中,时间有利于多方,短线3490有短压,多将围绕今日收盘点位进行震荡波动,从60分钟走势看,3490-3495一带有短压,在成交量不有效放出的情况下,震荡一下会更好,已出现3263开始的新趋势线,斜率只是暂设,还要观察;创业板明日5日线进一步下压至1700附近,且成交量始终低迷,离调整低点不过40余点,还不如破一下已形成日线背离,使得短线技术抄底盘会涌入,从60分钟走势看,1670一线还会遭受考验,能否守住不好说,支持力度不是很大,如在能出现一次快速刺穿1641的走势,那可是一次短线机会。


5、图片分析





综上,主板夯实防御区,创业板底部还未探明。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