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皮球式反弹会有吗?

1、盘面表现:以地产为主的50出现大幅下跌,四大行也出现大幅下跌,中小创权重出现企稳反弹,盘面上前期护盘的权重出现下跌,资金转而流向前期暴跌个股,拆东补西明显。


2、重要消息:中国证券报记者调研广州、深圳、北京、杭州、南昌等地获悉,开年以来个人房贷利率持续上涨,并且银行对贷款投放较为审慎。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今日是3587调整的第8天,暴跌之后酝酿着报复性反弹,仍然应该关注核心资产,实际核心资产的地产受利率预期直接暴跌,年初的缺口被回补;创业板短线快速斜率较陡的下降通道再度杀穿下轨,存在修正要求,实际快跌后修正。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一轮完整的全板块的下跌已经结束,是新一轮轮换,还是先做一把修正,后者概率高于前者,从日线看,年初缺口回补,突破缺口不成立,短线这个下降通道还在起作用,下轨每天下移30点左右,明日3280一线是年线及下轨交汇,前期小平台不会不堪一击,从60分钟走势看,3586的下跌三段式非常清晰,3280一线的防守会有,如高位掉下的皮球,在此会做反弹;创业板再创调整新低收回,1600这个箱底暂时还存在支持,短线止跌的第一步是企稳,从60分钟走势看,1640短线比较重要,如能突破则会出现一波有力度的修正,反之则无操作意义。


5、图片分析





综上,年初缺口封闭,等待皮球式反弹?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