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病”去如抽丝

1、盘面表现:权重反弹为主,两市纷纷出现冲高回落,创业板尤甚,两市纷纷出现持续缩量,这种情况明日仍将延续,整体而言过年气氛浓重。


2、重要消息:央行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2.9万亿元,同比多增867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显示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依旧强大。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成交量缩减后,需要一个持续过程,3180缺口附近压力就会产生,实际虽有冲高,但收盘回踩3180附近;创业板短线构筑底部较为明显,1680附近有压力,实际冲高回落。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缩量过程再继续,如能缩到1600亿以下,则往往预示这一个阶段性底部的到来,从目前看,还在构筑底部过程,会较为漫长,明日是鸡年最后个交易日,不建议超仓位持股,从日线看,5日线明日下压至3180附近,短线上下皆有缺口,从目前态势看,先补下缺口概率高,从60分钟走势看,暴跌之后的企稳过程,今日冲高回落弥补了上缺口大部,明日探底回升封闭下缺口全部?创业板底部构筑过程,已到箱体上沿,不建议在进行盘底,如能再度回落至箱体下边或可参与,从60分钟走势看,1630附近有再一次回踩要求,底部形态不够扎实,需要夯实过程。


5、图片分析





综上,持股过节不宜超5成。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