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见岛形

1、盘面表现:狗年第一个交易日全线反弹,以有色、机场、航空、维生素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涨幅接近2%,成交量仍显不足。


2、重要消息:春节假期后首个交易日,央行逆回购操作“开闸放水”。2月22日,央行公告称,为对冲税期、金融机构缴存法定存款准备金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稳定,今日央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3500亿元逆回购操作。


3、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较节前虽有放量,但仍显不足,且今日又留下向上跳空缺口,与前期向下跳空缺口叠加行成岛形走势,但成交量不足以证明,还需要时间的检验,明日平开盘10日线将收复,但是成交量仍显不足,多将补量,不排除低开在10日线下方整固,从60分钟走势看,仍处于一个暴跌后的修正周期,但是成交量略显不足,回撤补量或是短线最佳选择;创业板底部构筑过程,已反弹至下降回归通道中轨,如主板一样,成交略显不足,需要放量方可突破中轨,反之多将回撤考验5日线,从60分钟走势看,也处于一个反弹周期内,1690一线短压较大,多将被压制。


4、图片分析日





综上,岛形走势需要观察。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