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格会转换吗?

1、盘面表现:中小创受注册制延缓2年消息刺激,大幅度上涨,其中芯片、基因测序、次新股表现活跃,整体盘面赚钱效应明显,地产、酿酒等权重有所下跌。


2、重要消息:银监会发布《中国银监会关于修订<中国银监会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的决定》,旨在进一步扩大银行业对外开放,推进简政放权工作,持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外资银行在华营商便利度。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周一5、10日线将发出金叉,短线有助涨味道,注意3320上方中期均线汇聚所形成的压力带,实际今日一度被3320压制,后带量上行;创业板短线正在蓄势为突破下降回归通道中轨做努力,短线有依托5日线上行的意愿,量能是关键,实际带量上攻。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权重板块较为弱势,尤其是以保利地产为首的地产股尤甚,从最新变化看,日线上升通道较为陡峭,短线尚能维持这个通道,但是3355一线压力较3320更大,从60分钟走势看,3320一线攻克甚喜,3355下一个目标位,岛形有成立的可能,如成功量度升幅将达到3380以上;创业板日线放量上行显著,受利好消息刺激资金正在快速流入,盘面上多点开花,惯性仍将上行,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已上行到上升通道上轨,震荡上行是主基调,短线只要量能维持,热点仍将延续。


5、图片分析





综上,关注热点会否轮动到中小创。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