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下一阶段主战场?

1、盘面表现:地产、家电、银行等权重领跌,军工、芯片走势较好,整体而言创业板强于主板,市场资金有腾挪的味道。


2、重要消息:2月26日,央行重启公开市场操作,净投放1500亿元以应对金融机构缴存法定存款准备金等因素的影响。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3355一线压力较3320更大,实际权重主动回调;创业板震荡上行是主基调,短线只要量能维持,热点仍将延续,实际得以维持。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连阳后收出阴线,会否出现一月中旬走势,是最大看点,短线5日线快速上移,但是看的弱一点,破一下也未尝不可,3250一线是短线关键,从60分钟走势看,受前期平缓下降通道上轨压制,短线整固一下未尝不可,3250一线不可失守,反之则可持仓滚动;创业板继续呈现放量推升的走势,短线被60日线所压制,但是相对主板而言强势点多,短线虽然离5日线较远,但是横盘的概率更大一些,毕竟成交量放了出来,从60分钟走势看,1750一线的压力仍存,短线仍需要时间和成交量的化解,后市突破此线仍有相当高的概率。


5、图片分析




综上,中小创热点轮动,可以参与。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