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月开门红?

1、盘面表现:依旧是保险、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走弱,维生素、有色、PPP等板块走势较好,整体而言依旧延续中小创强于主板的格局。


2、重要消息:为规范银行业金融机构发行资本补充债券的行为,提高银行业金融机构资本的损失吸收能力,央行昨日发布2018年第3号公告称,资本补充债券可以实施减记,也可以实施转股,并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发行具有创新损失吸收机制或触发事件的新型资本补充债券。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受前期平缓下降通道上轨压制,短线整固一下未尝不可,3250一线不可失守,实际守住了此线;创业板1750一线的压力仍存,短线仍需要时间和成交量的化解,后市突破此线仍有相当高的概率,实际以1750为中心拉锯。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短线仍旧是要关注3250一线的得失,不可有效失守,macd有金叉欲望,但是量能是关键,短线多将在5、10日均线中波动,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要关注是回补岛形缺口,还是扭转前期下降通道上轨的压制,两者概率皆有,后者略高一些;创业板短线量价配合理想,1750一线的压力仍存,但已开始减弱,短线5日线已经快速上移,横盘是最好的选择,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小时级别上升通道维持较好,但是如能整固下则更佳,1730一线是短线支持。


5、图片分析





综上,三月会有开门红吗?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