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开门红后怎么走?

1、盘面表现:二八和谐齐涨,科技板块走势强劲,权重股回稳,整体而言,普涨态势明显,创业板尤甚。


2、重要消息:2月份,制造业PMI为50.3%,比上月回落1.0个百分点;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4.4%,比上月回落0.9个百分点;综合PMI产出指数为52.9%,虽比上月回落1.7个百分点,但明显高于临界点。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多将在5、10日均线中波动,是回补岛形缺口,还是扭转前期下降通道上轨的压制,后者略高一些,实际选择了概率高的;创业板短线小时级别上升通道维持较好,但是如能整固下则更佳,1730一线是短线支持,实际回撤后向上攻击。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岛形缺口没有回补,强势得以延续,10日线明日将走平拐头,5日线虽有下压,但是问题不大,多将依托10日线再度攻击向上,还是维持3250一线不可有效失守的观点,从60分钟走势看,扭转前期平缓下降通道上轨的概率在进一步抬高,即使本周不突破,下周也多将突破,成交量需要稳中有升;创业板量价配合理想,目标指向半年线,短线5日线将上移至1760附近,距离稍远,高位震荡整固是最佳选择,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上升通道变轨,斜率加大,1810一线下一个目标,压力较1750高,整体而言短线较强。


5、图片分析





综上,开门红后多将维持强势。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