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谨防小幅度破位

1、盘面表现:以金融为首的权重探底回升,将大盘托起,创业板全日维持强势格局,整体而言,依旧处于一个比较平衡的态势。


2、重要消息:今天,全国人大经投票表决,任命易纲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证券时报记者采访,他表示,当选新一任央行行长,心情“平静且庄重”,使命“神圣和光荣”,“我将一定按照一会儿宣誓的誓词做好工作”。在问及上任后的主要工作任务是什么时,易纲称,主要任务是要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时推动金融的改革和开放,并保持金融业稳定。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维持箱体格局态势不变,关注3250一线的得失,如此线在失守,将进一步下探箱底,实际3250一线守住;创业板短线再度考验中长期下降通道上轨,如在获得支持,将翻身向上,注意1830一线压力能否有效突破,实际突破1830一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仍旧维持箱体震荡的格局,短线难有大幅向上形成趋势性走势的可能,更多的仍旧是横盘走势,且短线5、20日线相交,短线均线有向下打压的要求,从60分钟走势看,在箱体格局内又形成了一个平缓的下降通道,短线形态有点偏空,但是还是要关注3250一线的得失;创业板仍旧是在前期下降通道上轨获得支持,短线看形态有强中转弱的情况,要防范再度回抽的可能,从60分钟走势看,要谨防行成不规则M头的可能,如形成此则会有一次小幅度破位,先关注1820一线的支持力度。


5、图片分析





综上,强中显弱,宜减仓。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