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分日!突破日?

1、盘面表现:探底回升走势,3250一线再度接受考验,国企改革、医药、芯片等板块走势良好,整体而言维持强势格局。


2、重要消息:国务院总理今日记者会答记者问负责任地说,中国有能力防范、也不会出现系统性金融风险。因为中国经济的基本面是好的,金融运行也是稳健的。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在箱体格局内又形成了一个平缓的下降通道,短线形态有点偏空,但是还是要关注3250一线的得失,实际3250再度接受考验,守住翻身向上;创业板谨防行成不规则M头的可能,如形成此则会有一次小幅度破位,先关注1820一线的支持力度,实际1820一线获得支持。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3250连续两日接受考验获得支持,短线有走强趋势,但明日是农历节气春分,是突破前期3330高点,还是再度回杀3250?极端走势都有可能,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在箱体震荡格局内摆脱了下降通道这走势,形态上已经走出,就看短线成交量能否进一步放出了;创业板成交量再度放量走强,短线形态有持续走强可能,均线系统维持强势特征,从60分钟走势看,在前期平缓上升通道下轨获得支持,再度向上,1900一线是这个箱体的上沿,短线能否突破?还是遇阻回落?要看后续热点如何展开。


5、图片分析





综上,春分日能否攻克箱体上沿?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