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归理性 回归类债股

继美方发布对华“301调查”征税产品建议清单后,当地时间4月5日,美方称或再对1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在挑起贸易战的歧途上越滑越远。对此,中方予以强烈谴责并坚决回击,并表示必定采取新的综合应对措施。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下周依旧是要关注第二个2638-3062的连线支持,下周该趋势线位置大约位于3100附近,还是那句话即便失守下杀空间也有限;创业板周线长阳后的回落,5周均线下周位于1820附近,但支持较弱,可以先关注1800附近整数关口,此多方有较强支持。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二写到留下的缺口是不是持续缺口还有待观察,短线看有着一次反抽确认的可能,较难突破10日线,实际上摸后回补缺口回落,从最新变化看,短线在触箱底的可能,3100一线仍将起到关键作用,笔者认为依托此做防守的概率较高;创业板笔者周二写到鉴于10、20日线在1840一线,短线想跌破此线概率不高,实际小幅跌穿此线,从最新变化看,短线跌势未止,30日线可能被击破,半年线将产生重要支持作用,此处也是中长期下降趋势线上轨位置!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二写到3150一线已经从支持变成反压,如能顺利反攻,则短线化解颓势,反之则弱势延续,实际没有攻克,维持弱势,从最新变化看,走势相当顽强,大趋势看上去像一个收敛三角形,3100是这个图形的趋势支持,鉴于macd在零轴下的死叉杀伤力预判有限,3100应能再度接受考验;创业板周而写到时间还不够,最好在修正一下,只要1840一线不破就不必担心,实际破了,则修正升级,从最新变化看,短线修正仍将继续,不排除击穿1800一线补去前期小时级别缺口,但是最终多将回拉1800一线。





综上,贸易战升级,回归理性,回归类债股。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