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的启示

1、盘面表现:全日呈现探底回稳的格局,海南板块、有色板块走势强势,部分医药维持强势,大金融回稳,个股分化严重,但可控。


2、重要消息:央行昨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4万亿美元,较2月末上升83亿美元,升幅为0.27%。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短线在触箱底的可能,3100一线仍将起到关键作用,依托此做防守的概率较高,实际防守成功;创业板30日线可能被击破,半年线将产生重要支持作用,实际走的更强一点,守住了30日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出现了久违的缩量,明日5、10日线无限接近,3145是短线转强关键,从量能看如能继续缩减则是一个更佳的信号,1700亿左右是近期缩量关键均值,从60分钟走势看,仍处于一个打得锁链三角形的末端,选择方向即使向下,下杀幅度有限,相反一旦突破下降压力线,则将迎来一波修复走势;创业板也出现了缩量,但受5日线压制明显,短线下档缺口仍在牵引股指,但仍有支持作用,从60分钟走势看,今日被1820的小箱底支持,短线仍将接受一次考验,如成功则趋势维持向下,反之则将补缺。


5、图片分析





综上,主板正在转强,创业板关注1820。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