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背离式反弹后怎么走?

1、盘面表现:以大金融为主的权重企稳反弹,芯片、高科技等板块走势强劲,整体而言,单日出现V型走势,成交量有所放大,出现企稳的味道。


2、重要消息:央行4月17日宣布,从2018年4月2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同日,上述银行将各自按照“先借先还”的顺序,使用降准释放的资金偿还其所借央行的中期借贷便利(MLF)。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既然三角形末端选择向下,则短线多将跌破3062的前低,则浪型完成3浪下跌,各项指标背离后的修复反弹值得操作,实际较为准确;创业板1760短线具有一定支持参考,此乃近期形成下跌通道下轨,及1571-1693上升连线位置,可以关注一下,实际较为准确。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收出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短线低点不敢轻言是底,但是日线背离确实已经出现,向下空间有限,从60分钟走势看,3041难言是底,但可以说是一个阶段底部区域,3110一线已经形成反压,短线不放量较难冲过,低位震荡筑底是一个较大概率事件;创业板1571-1693连线起到了支持作用,中期看仍维持在一个上升通道之内,且成交量明显放大,短线横盘概率较高,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形成一个收敛三角形末端走势,有向上突破意愿,但是量能偏弱,估计还是需要消化整固。


5、图片分析





综上,背离式反弹后整固概率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