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背离式反弹结束了吗?

1、盘面表现:以大金融为主的权重企稳持续企稳,煤炭、石化、食品、饮料反弹较为明显,整体而言主板显著强于中小创,仍处于反弹周期。


2、重要消息:从今年初开始,各家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全面收紧,数据显示,3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1%,相当于基准利率1.124倍,环比2月上升0.92%,同比去年3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6%,上升23.54%。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3041可以说是一个阶段底部区域,3110一线已经形成反压,短线不放量较难冲过,实际成交量持平拉升;创业板形成一个收敛三角形末端走势,估计还是需要消化整固,实际仍在整固阶段。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重新拉回3110一线,短线转强位置在3130附近,短线仍处于一个弱势状态,而下降通道上轨明日位于3150左右,短线走强需要突破这两个位置,从60分钟走势看,只是反弹到下翻箱体后的箱顶位置,也是上一个箱体的箱底位置,短线难言走强,秉持昨日观点,3041难言是本轮调整最低点,只可以说是一个阶段底部区域;创业板冲高回落走势,中短期均线压力明显,仍旧是一个横盘走势,非常磨人,很消耗多方能力,从60分钟走势看,收敛三角形一度向上突破,尾盘再度拉回,从看多角度看是回抽,从看空角度看,是假突破,而成交量没有给出指示性意义,故假突破概率较高。


5、图片分析





综上,背离式反弹多将告一段落。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