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整固到位了吗?

1、盘面表现:主板小幅探底回升,创业板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震荡,主板成交量再度出现缩减,创业板基本持平,大金融板块成为打压指数主要力量。


2、重要消息:包括工、农、中、建四大行在内的部分银行宣布,本周起上调北京地区首套房贷利率,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二套房贷利率维持不变。加上前期已经宣布并执行的银行,目前北京地区首套房贷利率已经普遍升至基准利率的1.1倍。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能够改变信仰吗?较难,一方面5日线3130附近,有一种向下牵引作用,另一方面大金融部分个股处于相对高位,有整固要求,除非出现其余带指数权重板块出来,实际较为精准;创业板等待短线均线的上移,均线已有多头的趋势,实际明显强于主板。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短线的震荡更多的是等待短期均线的上移,明日5日线将上移到3140附近,有抬高但还是有距离,已基本封杀短线大幅下跌的可能性,有一定概率上摸3170上方,从60分钟走势看,相对高位整固过程,大幅下杀的概率不高,整固小幅摸高的概率较高,存在K线组合演变为老鸭头的概率;创业板中短期均线将在数个交易日内行成多头排列,有积极作用,相对主板而言成交量也较为活跃,5日均线也快速上移,从60分钟走势看,仍旧维持在一个上升通道之内,但是有一点隐忧,要提放行成上升楔形的可能,短线还需要观察,整体而言问题不大。


5、图片分析





综上,短线下杀概率不高,板块轮动为主。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