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周期还有吗?

央行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18万亿元,月末人民币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2.7%;M2同比增长8.3%,增速较上月末上升0.1个百分点。社会融资规模增量达1.56万亿元。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仍处于反弹周期,3140一线成为多方支持区域,换言之也就是3140不破可以持仓,反弹目标3220暂不做改变,但有大概率达不到此高度;创业板周线整体而言上升通道保持完好,1870本周高点,下周有超5成概率上摸,但是容易引发背离。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已具备上冲3190-3200一带的压力带,第一次冲击多将遇阻回落,60日线低概率会一次上摸触碰,如此成交量关前震荡回落概率较高,实际较为精准,从最新变化看,关前震荡后,5日线快速上移,日线生命线下周一位于3140左右,再此上方的震荡无妨,如失守则需要减持;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强化了昨日的隐忧观点,即提放行成上升楔形的可能性,实际隐忧爆发,楔形上轨线遇阻回落,秉持观点,下一个波段大幅控仓。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小时级别第一次背离即将到来,但问题不会很大,小时级别二次背离后多将迎来一波小时级别整固,从最新变化看,第一次背离后的整固已经开始,不过是强势的,3145一线估计极难触碰,之后仍将拓展反弹高度;创业板周四写到上午两小时尤为关键,如上升楔形确认,则在下一个波幅要高度警惕并大幅控仓,实际上升楔形的确确立,既如此,短线虽然看似下杀较猛,实则不用担心,后续仍有上升波幅,在此波幅控仓即可。





综上,反弹周期仍在,但切记只是反弹。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