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博弈?中线避险!

1、盘面表现:两市纷纷出现震荡下跌走势,昨日演绎到极致的食品、饮料、医药出现了集体调整,化工板块下午集体走强,服装板块一度出现异动,整体而言较为弱势。


2、重要消息:中国商务部:中美之间的经贸合作是市场形成的,也是靠市场力量推动发展的,符合市场经济规律,不可能搞计划经济那一套。中方将坚决捍卫自身利益,不会拿中方核心利益做交易。中方愿意从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扩大进口。希望美方取消不应有的贸易限制。敦促美方终止301调查。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二次背离引发的整固刚刚开始,短线持续下杀概率有,但不高,后续仍将震荡为主,消息不回暖,仍将下杀一个台阶,实际震荡下跌;创业板上升楔形走势非常清晰,既如此,短线不做也罢,先做一个防御动作,1820一线看一下支持为好,实际低点下杀到1826。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今日的下跌出现了明显的缩量,这点是个好现象,短线虽然实数多空线,多是均线有一种反抽要求,如成交量放大不排除有老鸭头的可能,但是概率较低,更大的概率是反抽一下5日均线,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小时级别已经差不多调整到MACD零轴位置,基本到位,零轴后反抽居多,成交量配合得好不排除创反弹高点,但这是强弩之末;创业板成交量也开始缩减,但是更多的像是十字路口前的地量水平,从目前态势看,往下的概率在增强,但是1820一线还会争夺一下,从60分钟走势看,上升楔形下轨已经失效,短线只是有个反抽确认的过程,且1918-1870连线似已成型,如确认则中线创业板多将再度步入调整态势。


5、图片分析





综上,短线会有反复,还是前期观点,非高手最好不参与。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