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休息 看球 上策!

1、盘面表现:两市出现了震荡之后的小幅下跌,50指数再度走弱,新能源、锂电池板块整体维持强势,整个市场较为涣散。


2、重要消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加大困难地区和薄弱环节教育投入,推进多渠道增加托幼和学前教育资源供给;采取措施加快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决定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以开放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要关注3160一线的短线支持是否有效, 3160如若失守,多将进一步退守3130一线,实际3160几乎失效,多将退守;创业板1840一线已经堆积了不少的成交量,时间越长对多方越不利,实际补缺,但时间愈发不利。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今日下跌成交量出现了快速的回缩,但是较上个止跌点还是高出100亿的规模,20日线的守护比较孱弱,周五情节可能会小幅探底收阳,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有再度争夺3160一线的欲望,但是中线并不乐观,不做也罢,3333-3314的下降压力线压得非常明显,如反抽无量,中线看空;创业板秉持时间拖的越长对多方越不利的观点,短线形态有再度走软的迹象,周五的走势除非中阳否则较难改观,从60分钟走势看,仍维持1820一线不可失守的观点不变,若是失守,则后市中期转弱。


5、图片分析





综上,休息几周,看世界杯。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