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震荡后的反弹高度有限!

根据国家统计局5月31日公布的数字, 2018年5月综合PMI产出指数为54.6%,高于上月0.5个百分点,为去年10月以来最高,已经连续3个月回升。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呈现明显的反弹失效特征,3040初步接受考验,不能说已经成功支持,后市如果通道演变下跌幅度会非常剧烈,先看会不会针对前期下降通道做一个回靠;创业板周线典型的通道失效破位特征,1700一线会有技术上的争夺,如成功会演变为箱体震荡,再度失效则将持续下破。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阳包阴后成交量没有同步放大,也就是意味着上涨不扎实,且3110一线已经成为反压技术指标,此线压力不是这点量可以攻过的,实际遇阻回落,从最新变化看,终于出现了缩量的情况,但还未到极致,上档3110一线已经变为关键阻力,短线有上冲触摸的欲望,短线再度下杀概率较低;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长长的下影线难说企稳,在下影线中走一遭概率极高,实际不仅走了一遭,还杀出低点,从最新变化看,量度跌幅已经完成,短线酝酿着一次较大力度的反弹,量能如配合可以攻击到缺口下沿,回补缺口的概率较低。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单日反弹已接近下降回归通道上轨,纵使毛刺突破也只有些许,较难攻过,秉持没有成交量的上涨不扎实的原则,实际毛刺突破后再度压回,从最新变化看,已经具备突破这个下降通道的可能性,但是高度3105一线较难攻过,行成低位箱体震荡的概率较高;创业板周四写到1750一线已经成关键支持转变为关键压力,短线基本到位,实际再度下杀,从最新变化看,成交量终于出现了缩减,短线杀跌已近末端,但是马上出现大幅反弹的可能需要成交量的配合,中线趋势转弱已经基本确认,后市纵使反弹1750一线较难攻克。





综上,低位震荡反弹多将展开,不过高度有限。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