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补量结束了吗?

1、盘面表现:两市围绕昨日收盘点位做强势整固,收盘几乎以平盘结束,整体而言较为强势,鸡周期走势强势,电力股近期走势不错。


2、重要消息:随着海外上市的独角兽企业陆续回归A股市场,公募基金正摩拳擦掌希望能够参与其中。上证报记者从业内获悉,6只以战略配售独角兽企业为主的创新型公募基金即将获批,最快将于下周一开始获准发售。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维持3110一线没有有效成交量的放大难以突破的观点不变,封闭缺口后的震荡补量不可避免,实际较为准确;创业板1750一线的支持位置已经转化为压力位,突破需要进一步放量,再不出现持续放量情况下,夯实底部概率较高,实际亦复如是。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收出红三兵,短线似已摆脱颓势,但是成交量远远不够,且3110一线压力仍未有效化解,短线仍将以3110为中轴,上下20点波动,从60分钟走势看,维持低位整固观点不变,3110一线是震荡中轴,上下20点波动概率极高;创业板短线有转入相对小的一个箱体震荡概率,短线仍将以1750为震荡中轴,上下20点震荡居多,从60分钟走势看,夯实底部过程刚刚开始,1750为中轴的震荡仍将延续。


5、图片分析





综上,夯实仍将持续,不排除间或出现小幅下杀动作。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