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多将延续
1、盘面表现:大金融板块出现了反弹,托住了股指,整体而言涨少跌多,长线资金正在缓慢的流入,这个动作较为明显。
2、重要消息:6月6日,央行公开市场公告称,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4630亿元,对冲到期后MLF余额新增2035亿元。MLF的超额续作,引发了市场对后期央行再次定向降准预期的下降。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短线仍将以3110为中轴,上下20点波动,实际高度吻合;创业板1750为震荡中轴,上下20点震荡居多,实际走的偏弱。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小幅放量收阴,震荡仍旧是短线的主基调,鉴于10日线没有扭头迹象,短线仍将以3110为中轴上下20点波动,3090一线如守不住,则可能转弱,从60分钟走势看,下档关注3041-3059的连线,上档被60小时均线下压,短线仍将高概率在此区域内波动,趋势性机会概率偏低;创业板短线被10日线压制明显,短线要关注5日线的支持力度,不会如此羸弱,应有一定支持,但是上档10日线压制明显,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企稳后仍将针对1750一线做一次进攻,如无量多将无功而返,反之可能拓展空间。
综上,中线趋势未明,短线仍将震荡。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