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的黑暗!

1、盘面表现:全日在上个交易日收盘点位之下运行,主板再创调整新低,创业板也创了个小幅低点,整体而言白马蓝筹、大金融较为强势,恐慌气氛不算严重。


2、重要消息:6月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5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和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5月份,CPI同比上涨1.8%,环比下降0.2%;PPI同比上涨4.1%,环比上涨0.4%。


3、预判回顾:笔者周末写到主板3040即使被破下破空间不大的观点不变,3000一线的支持相对3040更为强大,实际下杀有限;创业板破1690小时级别的背离也会展开,如无量仍将无功而返向下寻求支持,实际下破1690。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维持中期下降楔形观点不变,即3062-3041的连线有强大支持,从最新走势看,3000一线有着强大支持,成交量再度大幅萎缩至最低点,针对3587的大b浪随时会展开,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背离再度产生,伴随成交量的大幅萎缩,下降楔形末端,多重技术汇合指示着杀跌已近末端,在此处已经可以逐步上提仓位,当然还是要以符合MSCI眼光为主;创业板日线成交量也出现了大幅度减少,但是还不够,相对于主板的下跌末端的判断,要防范1700一线破坏,而带来的技术进一步恶化,从60分钟走势看,处于下降通道的末端,小时级别的背离明显,短线也酝酿着技术性反弹,不宜过分杀跌。


5、图片分析





综上,主板下降楔形末端,创业板下降通道下轨,叠加背离酝酿反弹。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