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最紧张的时刻即将过去
1、盘面表现:依旧是以50权重为主要指数杀跌,主板再创调整新低,2800一度失守,创业板相对强势一些,但是也出现大面积个股下跌,整体而言依旧偏弱。
2、重要消息: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26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80,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287个基点,为1月10日以来最低,连续五日下跌。第二季度以来,在岸和离岸市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幅度分别达3.7%和4.2%。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成交量今日较昨日略微放大,2803也难言是底,概率略超5成,但是离底部已经越来越近,实际再创新低;创业板短线走势远远好于主板,但高度仍旧维持1600一线难以突破的观点不变,实际略微冲高后回落。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小幅放量再创调整低点,50权重的杀跌仍在继续,且短线没有止跌迹象,也就是今日低点仍多将被击穿,但是之后的反击也多将展开,从60分钟走势看,基本已经杀到下降回归通道的下轨,短线即使再向下击穿也空间有限,随着时间的推移,多方的劣势正在化解,下周一资金结算一旦结束,后续将大幅缓解资金压力;创业板短线围绕1550一线构筑平台,技术指标正在好转,从60分钟走势看,近期走势远强于主板,1550的中轴震荡仍将继续,小时级别反弹周期仍在。
5、图片分析
综上,资金面压力最大值是明日,否极之后会否泰来?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