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首向来萧瑟处
央行6月28日发布公告称,为稳定半年末资金面,人民银行于2018年6月28日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8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55%。鉴于当日有1800亿元到期,据此,央行实现净回笼资金为1000亿元,为连续第4日净回笼。
从周线角度看,主板周线呈现六连阴,这是一个罕见的组合,连续6根周阴线这是极为罕见的,且2780一线是周线下翻箱体底部,破了250周均线后的技术反抽动作没有,短线夯实底部后的反抽几率较大;创业板周线上周写道已完成下降通道量度跌幅的下降数量,下周有反抽1580一线的可能,实际较为准确,从最新变化看,5周均线开始下压,下周震荡整固仍不可避免,最至暗的时刻已经过去。
从日线角度看,笔者周四写到短线资金面的压力会否极泰来,短线日线图形进一步向下降通道下轨所靠拢,2750一线技术支持力较强,实际资金面的化解导致了盘面的普涨,从最新变化看,2850一线是日线转强点,短线虽出现有力度的反弹,但是成交量略显单薄,后市补量夯实底部的几率较高;创业板笔者周四写到创业板近期下档承接力在增强,但短线向上的概率不高,仍将夯实底部,实际出现了放量上行,且突破了小箱体的上沿,短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有向上补缺的区欲望,1600已经从技术压力转化为技术支持,后市回撤不破仍有向上高度。
从60分钟角度看,主板周四写到正在下降通道下轨反复触碰,如再度出现快杀,多是短线一个极佳买点,实际高开小幅回撤后单边拉升,从最新变化看,2850一线是短线上冲进一步走强的一个分水岭,相信补量后可以攻克;创业板周四写到短线有往下先杀一把的趋势,1500仍将接受考验,哪怕些许破掉,也多将再度回拉,实际没有给出绝佳机会,开启了反弹之旅,从最新变化看,短线做多信号较为积极,1600回撤不破后上冲仍有高度。
综上,资金已经开始好转,股市应会表现。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