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线布局良机显现
1、盘面表现:典型的单日V型走势,最强势的抱团类个股出现了持续下跌,个股出现了大面积反弹,2750失而复得,2700一度接受考验,整体而言有了反弹效应。
2、重要消息: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 罗斯(Wilbur Ross)周一表示,股市跌再惨,也不会改变美国总统特朗普处理美国贸易关系的方式。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再度出现小时级别的背离,且二次背离后的反攻意义更值得看重,短线应该积极布局,适度提升仓位,实际探底回升,部分个股出现了反弹效应;创业板突破下降回归通道之后的回抽正在开始,短线基本反抽到位,夯实底部后仍有高度,实际夯实底部后再度回拉。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一度杀穿了2750的技术支持,及下降通道下轨再度回拉,整体而言下方承接力量开始逐步增强,鉴于下影线过长,不排除二次回探的可能,但是不要过度惧怕,每次暴跌都可以逐步仓位加大,在这个点位介入优质个股,只输时间罢了,从60分钟走势看,仍处于二度背离的反复阶段,空头已经几乎宣泄到极致,随时可能止跌,第一目标应该是摆脱这个下降通道,如以此为基本判定,2850一线的突破将确立底部的形成;创业板短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1550的前期底部不断夯实,后市短线仍将处于强势,从60分钟走势看,回抽下降通道上轨基本完成,短线多将震荡向上拓展高度,有回补1640一带缺口味道。
综上,不要悲观,现点位不敢说遍地金子,但是投资价值极高。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