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数字还会神奇吗?
1、盘面表现:单日震荡下行走势,创业板出现了明显的阶段获利回吐,前期抗跌股出现大幅跳水,权重股略有企稳,整体而言依旧弱势,好在成交量出现了萎缩。
2、重要消息:7 月 3 日福州中级法院裁定对美国芯片巨头美光(Micron)发出“诉中禁令”,美国部分闪存 SSD 和内存条 DRAM 将暂时遭禁止在中国销售,虽不是最终判决,但似乎暗示美光确实有侵权之嫌。而这是中国发展半导体一路被指称“窃密”和“侵权”以来,首次成功重拳回击!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鉴于下影线过长,不排除二次回探的可能,但是不要过度惧怕,每次暴跌都可以逐步仓位加大,实际你这样做了吗?创业板回抽下降通道上轨基本完成,短线多将震荡向上拓展高度,有回补1640一带缺口味道,实际再度回靠1550一带。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再度回靠昨日影线下底,即使被击穿也不要过于恐慌,明日是这波下杀3219以来的第33个交易日,第34个交易日是周五,中美贸易正式开始,真的到了那天反而到不恐惧了,从60分钟走势看,小时级别的背离仍在继续,短线不排除继续下探的可能,哪怕就是破了2700,行成新的一波恐慌性杀跌,也不宜跟风杀跌,往往这个时候就是希望开始的时候,小时级别一旦修正开始,速率将是极快的;创业板短线再度回靠前期下降通道上轨,获得支持,10日线的争夺仍将继续,从60分钟走势看,今日虽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但仍在可控范围之内,1550一线仍有支持力度。
综上,34斐波那契神奇数字会有效果吗?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