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 期待再度神奇
1、盘面表现:冲高回落走势,前期价值大白马、50权重今日出现了企稳的迹象,中小创出现再度下杀的走势,整体而言涨跌比为1:9,仍处于弱势区间。
2、重要消息:央行7月4日发布公告称,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中标利率为2.55%。考虑到当日有9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800亿元。业内人士认为,考虑到今日定向降准正式施行,预计释放7000亿元资金,7月上旬流动性压力将得到缓解。
3、预判回顾:笔者昨日写到主板小时级别的背离仍在继续,短线不排除继续下探的可能,哪怕就是破了2700,行成新的一波恐慌性杀跌,也不宜跟风杀跌,实际你坚守了吗?创业板仍在可控范围之内,1550一线仍有支持力度,实际两点后失守。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明日是这波下杀3219以来的第34个交易日,中美贸易正式开始,最大的阶段性利空落地,短线看,反复在下降通道下轨攻守,50的企稳是最大的利好,秉持昨日的观点,哪怕就是破了2700,也不宜跟风杀跌,从60分钟走势看,阶段抵抗式走势非常明显,哪怕破了2700,甚至击穿前期重要低点2638,也不过仅剩不足100点下杀空间,只要手上个股符合中长期价值原则,坚守是现阶段最好的选择,轻仓者宜适度加大仓位,34这个神奇数字,多将再度神奇;创业板再度出现一定程度回落,但是全日而言仍旧是围绕1550一线,短线偏差不大,再度夯实有利于后市进一步走好,从60分钟走势看,还属于回靠前期下降回归通道上轨的位置,整体而言还没有出现破位迹象,纵使破了1500也不宜跟风下杀。
综上,34神奇数字期待再度神奇。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