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量后的向上更值得期待
1、盘面表现:跳空高开之后的单边上扬,只可惜成交量没有有效放大,盘面上普涨格局,尤其是50指数的领涨,板块上禽周期板块非常强势,新能源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跌。
2、重要消息:7月8日,中国证监会就《证券登记结算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的修改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这两个办法修改后,意味着在境内工作的外国人和A股上市公司中在境外工作并参与股权激励的外籍员工都可以在A股市场开立证券账户。分析人士表示,这是中国股市对外开放的需要,有利于市场丰富主体,优化结构,提高国际化水平。
3、预判回顾:笔者前篇写到主板短线走势由于成交量配合不足,不能够坚定判断,但是价值个股的坚守是毋庸置疑的,实际迎来了有力度的反弹;创业板整体看依旧反复被前期下降通道上轨所支持,短线如能再杀新低,产生新的背离之后再度回拉的力度值得期待,实际进入来回震荡阶段。
4、K线综述:从上证综指看,主板34神奇开始反弹,但是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出,还是先定义为有操作意义的反弹为好,从最新变化看,2850一线短线技术层面的压力较大,短线上涨的幅度与成交量较不匹配,存在着横盘震荡补量的要求,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夯实底部后的反弹更加踏实,从60分钟走势看,短线即使冲高也多将被压回,大幅再度回探的概率也不高,围绕今日收盘点位宽幅震荡概率较高;创业板1600下方的夯实整固仍在继续,短线看走的比主板略强一些,但是也需要补量,从60分钟走势看,震荡补量后的上行是一个较大概率事件,但是非价值类个股宜在该阶段调换。
综上,至暗已过,夯实后会再度向上。
上述观点,欢迎指正,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